西芎

wb@一只大眼o_O

【韩叶深夜60分钟】 12.6 不治之症

@韩叶深夜60分钟 然而又是手机并不能@上

我都不好意思说自己这是奇怪的脑洞了……

每天都是奇怪的脑洞好么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过短短的三天工夫,一个噩耗便已席卷整片荣耀大陆。

经大陆上最权威的医者方世谦诊断,效忠于荣耀女神的斗神叶修,罹患不治之症。

病因不详,表现不详,治疗方法不详。

用叶修身边的兴欣小将包荣兴的话说,“老大这个病怎么得的不清楚,有什么表现看不出来,怎么个治法也不知道——说好的治疗之神呢!”

叶修自己也哭笑不得。

百年来拜女神所赐不曾老去的身体,怎么会莫名的患了不治之症呢……

近日来,小唐、包子和莫凡等均能独当一面,倒也不需他操心。不再代表兴欣出战而是安逸的休养生息,生活更是显得寂寞空虚。

突然想见你一面。老韩。百无聊赖中,一个念头跳入叶修脑海。


“你说什么?”

以严谨著称的副官张新杰一脸惊恐的看着主将韩文清:“你真要去找雪莲?这要冒很大的风险!这也许是天意也说不定呢?”

韩文清没有回头。

天意吗?很好,我偏要逆天而行。

“诶!”张新杰追出去,“我就问一个问题——为什么?”

“他是我敬重的对手和朋友。”远远的,传来韩文清坚定的声音。


真的吗?在穿过刚刚解冻的冰河时,韩文清问自己。

不只如此吧。翻过一座座山头,闯过一道道封锁线,一些难以言说的思绪渐渐清晰了起来。

我……爱他?

当眼前终于出现了能够治愈一切疾病的雪莲时,韩文清突然明白了。

为什么我要离开我的故土,前往遥远的雪地,用双手打破一切障碍,闯入禁地,闯入这至阴之地寻找雪莲?

因为我爱他。


“韩将军,别来无恙。”

雪莲之前,一人持杖而立,一看就是看管这片地域的术士。

韩文清显然认识此人:“喻先生。”

那人挥动手杖,遣散了渐渐围过来的死灵生物:“韩将军前来此地有何贵干?”

“我想向喻先生讨一株雪莲。”韩文清不看那人,只盯着远处的雪莲。

“哦?”被称为喻先生的人挑了挑眉 ,“所为何人?”

“叶修。”

“可是据在下所知,这几朵雪莲并不能救叶前辈。”

“你想骗我?你以为我不知道这雪莲包治百病?”

“文州不敢。只是叶前辈得的病,可是不治之症。”喻文州仍是那一副不卑不亢的样子,眉眼间却多了几分柔和:“韩将军以为这至阴中的一阳就一定能够救了叶前辈的性命?

“也许能救他的,是至阳中的一阴呢?”

“诶我说老韩呐你怎么有空跑着儿来了哦哦是要救叶修啊!我佩服你哦跑了这么老远就为找我师兄要一株雪莲,不过这雪莲的确救不了老叶啊我看你还是得另想办法——诶你怎么走了?”

韩文清掉头就走。

吵死了。

不过……他们说的好像有点儿道理。


当他再次回到大陆中心时,看到的是一片凄凉。人们没有心思做活,没有精力娱乐,只因为他们心中仅次于荣耀女神的叶修,在几天之前病危。

韩文清没有回霸图,他直接去了兴欣。

我那么努力,却还是不能挽回你的性命,于是我信命;但我不会屈服于命运,就算这是最后一面了,我也要告诉你我爱你。

榻上的叶修安睡着,看不出有丝毫痛苦。韩文清俯下身去,倾听他的心跳。

砰砰,砰砰。

坚定而有力,完全不像将死之人。

“韩将军,”兴欣的医者安文逸垂首,“刚刚你进来之前,前辈唤了你的名字。”

叶修,弥留之际,你为何还会想起我来?

难道于你而言,我也有那么一点重要?

“叶修,”他将脸颊轻轻贴在叶修的心口,“我爱你。”

半晌,他感觉那具身体有了轻微的动作,随即他听到一个懒洋洋的声音。

“老韩,我也是。”

韩文清不可置信的抬起头来,看到叶修已经转醒,悠悠的望着他,眼中尽是笑意。

原来那至阳中的一阴,便是我在面对他时情不自禁的透露出的一点柔情。

原来不治之症,不仅是没有办法治的病,也是不需要治的病。

在怀中终于拥入了温暖的躯体之时,韩文清这样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请用评论投喂我么么哒!

评论

热度(41)